渣打銀行與Infor合作提升供應鏈資金流動性並降低供應風險



戰略協議將引薦Infor Nexus網絡予銀行客戶,以促進金融供應鏈數碼化

中國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3月2日 - 領先的國際銀行集團渣打銀行和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雲軟件的領先供應商Infor今天宣布達成戰略協議,以引進Infor Nexus網絡為該銀行客戶服務。透過金融供應鏈數碼化,企業可將供應鏈的延遲和摩擦減至最低,而供應商則可受惠於更方便快捷的融資渠道。

 

憑藉超卓的前瞻性和執行力, Infor Nexus獲 Gartner 列入「多企業供應鏈業務網絡魔力象限」的「領導者」象限。Gartner在報告中提及:「實時收集數據和感應信號,然後快速協調、執行和解決問題將令企業的供應鏈運作更有效率。」 Infor Nexus網絡改變了傳統橫跨多種商業單據的手動配對數據過程,包括採購訂單、發票和運輸文件,有助加快貿易融資過程,讓供應商能夠於交易中的關鍵時間更迅速地獲得資金,從而確保按時交貨。

 

渣打銀行開戶交易產品管理全球負責人Michael Sugirin指出:「作為值得客戶信賴的銀行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透過促進應付承兌及出口外匯收入,改善資金周轉問題,從而支援其數碼化過程。我們很高興與Infor達成這份引入協議,Infor的平台產品不僅適合我們能夠產生大量外貿單證流的新興市場業務,更和我們有著支持可持續智能供應鏈發展的相同願景。」

 

Infor Nexus亞太區銷售副總裁Cas Brentjens表示:「在傳統的非自動化環境中,發票的批准通常需要數個星期才能完成,不僅影響供應商的周轉,亦引致買賣雙方關係緊張。緩慢的發票匹對會延誤貿易融資過程,更會阻礙供應商獲得按時交付優質和合規貨物所需的資金。」

 

通過該戰略協議,渣打銀行會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向其推薦Infor及Infor Nexus網絡,客戶將受惠於Infor在全球65,000個企業網絡上提供的自動配對和文件數碼化流程。除了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金融服務外,Infor Nexus網絡亦會為供應商提供全球產品入門服務,以及持續的服務和支援,而毋須核心買家參與。協議更令渣打銀行能夠透過數碼轉型解決方案拓展客戶關係,幫助客戶解決採購和應付款效率低下的問題,同時促進創新和業務增長。

 

目前Infor Nexus的商業網絡連接超過65,000家企業,於平台上合共管理500億美元全球支付及1萬億美元交易。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Infor
關於Infor

Infor是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雲軟件的全球領先供應商。Infor擁有17,300名員工,在全球17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68,000個客戶。Infor的軟件專為實現改進而設計。如需瞭解更多,請登錄 www.infor.cn

 

Infor的客戶包括:

  • 前20家航空航天公司
  • 前10家高科技公司中的9家
  • 前25家全美最大醫療服務網絡中的14家
  • 前20個美國最大城市中的19個
  • 前20家汽車供應商中的18家
  • 前20家工業分銷商中的14家
  • 前20家全球零售商中的13家
  • 前5家啤酒商中的4家
  • 前20家全球銀行中的17家
  • 前10家全球最大酒店品牌中的9家
  • 前10家全球奢侈品牌中的7家

SOURCE:

Infor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2 Mar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