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消息:4月14日至16日亞洲銀行家峰會隆重召開



香港將主辦五場會議,接待全球1,000名行業領導者

  • 主講人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
  • 聯合創始人、G20和德國前財政部長Hans Eichel
  • 聯邦儲備系統金融服務政策委員會前主席Gary Stern
  • 銀行業、技術及相關產業的國際思想領袖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5331- 亞洲銀行家峰會是亞洲金融服務業高管人員聚集的最大年度盛會,將迎接全球1,000多名思想先鋒和創新者,在香港共同探討金融業的前景。

 

今年已是第十六屆,2015年亞洲銀行家峰會的主題是"重掌金融未來",本次峰會將於414日至1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點此鏈接可查看完整議程http://forums.theasianbanker.com/summit2015

 

亞洲銀行家峰會由多個會議組成,包括多個互補性談話,反映了當今行業動態的複雜性。每個會議都是專門針對銀行家、企業家、監管者、經紀和資產管理公司精心設置。會議包括:

  1. 國際交易金融會議
  2. 供應鏈與財務績效計劃
  3. 風險博弈會議
  4. 金融市場基礎設施​​會議
  5. 技術決策者群體與會議

 

亞洲銀行家峰會舉行期間,將有數次高層秘密對話,以及一次首席執行官專屬對話。

 

發言人、小組成員和主席將包括首席執行官,以及本地及國際金融市場、公開上市公司、高級院校的掌權者。

 

2005年首次推出亞洲銀行家領導力成就獎,旨在認可亞太地區金融服務行業的卓越表現。該獎項將在414日的慶祝活動上頒發,屆時,香港財政司長曾俊華將作為榮譽嘉賓出席。

 

今年,亞洲銀行家將頒發四個獎項,即銀行家選擇獎、William "Bill" Seidman終生成就獎(為紀念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前主席William Seidman)、亞太地區首席執行官領導力成就獎和亞太地區最佳經營銀行。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700

 

關於亞洲銀行家

亞洲銀行家是該地區最權威的金融服務業戰略商業情報提供者。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在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和中東均設有辦事處。公司的商業模式主要聚焦三個核心業務:刊物、研究服務和論壇。官方網址為:www.theasianbanker.com

 

如需了解2015年亞洲銀行家峰會的詳細信息,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forums.theasianbanker.com/summit2015

關於亞洲銀行家 亞洲銀行家是該地區最權威的金融服務業戰略商業情報提供者。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在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和中東均設有辦事處。公司的商業模式主要聚焦三個核心業務:刊物、研究服務和論壇。官方網址為:www.theasianbanker.com 如需了解2015年亞洲銀行家峰會的詳細信息,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forums.theasianbanker.com/summit2015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The Asian Banker

CATEGORY:

Finance

PUBLISHED ON:

31 Mar 2015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